Allieee

【王凯】【kkw48】【周凯】【明诚】大佬,龙和山海经【二】

周超从昆仑赶回来的时候为时已晚。

那是一个早晨,周超风风火火地还有一丈多高就从剑上往下跳,差点没砸在院子里刚哉的牡丹花上。明诚端着豆浆从屋里迎了出来,看着院子里的一地狼藉心疼到五味杂成的,但还是以他伏龙芝毕业的专业素养保持住了自己良好的风度。

“早,”明诚微微一笑春风化雨,跟着周超一块儿回来的小师妹脸霎时间就红了。

明诚很有风度的对周超点了点头,“你是周超吧,阿凯和我提过你。”

周超:“???”

阿凯?和你提过?周超内心是暴怒的,程度也就是马死柯被带回家那天的两百倍吧。他还不能揍眼前这个人,因为人家很礼貌,还笑的很和气,有道是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是笑的很好看的人。更重要的是他有点啥没点啥的小师妹还在他身后娇羞的像一朵玫瑰花的看着自己(周超还不知道她其实是在看明诚),所以他只能阴着脸询问一下唯一的盟友的去向:

“马死柯人呢?”

阿诚指了指马柯那屋。

“我哥呢?”

“还在睡。”阿诚笑了笑。

周超愣了愣,感觉不对,一时间又不知道哪里不对,于是一股无名火再次直往上撞,发作也不是、不发作也不是,只能气震山河的大吼一声:“马死柯!”一边往马柯那走。

周凯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第一反应阿超这小子一大早的干嘛呢,第二反应我了个娘哎阿超怎么给回来

了不会被逐出山门了吧。正要起身阿诚端着豆浆油条就进来了。

“醒了?”阿诚笑盈盈的说,清晨的阳光修饰出他利落精致的轮廓,好看的有点犯规。周凯怪不好意思的想说你是客人怎么能让你端早饭呢又一琢磨不太对你说你一个客人怎么能随便进我房间呢虽说咱俩都是大男人但这事怎么想怎么也有点怪怪的,正在他脑袋一团浆糊的时候阿诚又接了一句,“你弟弟带了个漂亮小姑娘回来了。”

要不说人家是神龙化身呢!说话就是艺术。

阿诚一句话模糊了事情的重点。周凯大喜过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的套好了衣服跌跌撞撞就往洗脸台那里跑,拿着毛巾以把誓把自己搓下层皮的劲头把自己整个脑袋搓了个十遍八遍,一边兴奋的问,哪儿呢哪儿呢,小姑娘怎么样?哎呀哎呀这孩子也是的也不提前和我们说一声你说这事儿闹的家里什么都没准备…
阿诚非常自然的帮他整理胡乱套上的衣裳,漫不经心心猿意马的答道,“在院子里喝茶呢,小姑娘斯斯文文的,一看就是个好孩子。”

“斯文好啊!好。”周凯囫囵着说,对着镜子左瞧右瞧,“怎么样,不会吓着人家吧。”

“不会不会。”阿诚说,“不过…”

“不过什么?”

阿诚盯着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要不然你把胡子刮一刮,有点凶。”

“哎?”

“我来吧,”阿诚自告奋勇,“我手艺熟,我以前在巴…在外上学那会儿家里哥哥弟弟的头发都是我给剪的。”

周凯不太明白剪头发和刮胡子有什么关系,但正他处在被弟媳上门这样的巨大惊喜砸中后的眩晕当中,实在也动不起什么脑子,于是乖乖软软的听凭阿诚摆弄。

然后马柯周超踹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他哥正以一种非常暧昧的姿势仰着脖子被阿诚圈在梳洗台前,两人之间的距离差一点就要非礼勿视了。

于是马柯和周超经过了十多年的磨合终于完成了他们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完美共鸣神同步:“我C—————!!!”





评论(11)

热度(20)